文不就一个练字

点梗号。

【周黄】读心(下)

日子还是要过,荣耀还是要打。除了偶尔对着手机发发呆,黄少天过的并没有什么不好。直到某一天,黄少天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。(………)

那天早上,黄少天揉着眼睛往蓝雨食堂走去,迎面碰到了刚吃完早饭出来的自家队长。
“早啊少天。”喻文州笑着和他打招呼。
【少天的头发翘得挺好笑的,要不要告诉他呢?】
黄少天正想回复一句“早上好”,就听到面前连嘴巴都没动的队长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诶?队长你说什么呢?”黄少天疑惑道。
“我和你打招呼啊,还能说什么?”喻文州回道。
【看来少天还没睡醒……不过这个翘起来的头发真的好好笑,还是不要告诉他了,让其他队员也开心一下好了。】
“诶?”黄少天看起来更加懵了,但喻文州没理会他,拍了一下他的肩就走了。
“队长难不成学了腹语……”黄少天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果然有一簇个性十足的翘着,“真的翘起来了……队长心太脏!”
“少天前辈早上好!”对面走来的是卢瀚文,带着洋溢青春活力的笑脸。
“小卢啊。”黄少天保持着按压头发的姿势笑着回道。
【啊啊,少天前辈一大早就在按摩头部,是为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嘛,好专业!】
这次黄少天听的真切,看的也更仔细,面前的少年还保持着笑容,根本没有张嘴说过话。
那这声音是哪儿来的?
“小卢啊,我不是在做运动……”黄少天说。
“什么?”卢瀚文一愣。
【少天前辈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】
【难道荣耀打多了就会有超能力吗?】
【还是说剑客都能这样?太厉害了吧!】
黄少天受不了少年奇异的脑内幻想,学着他队长的样子拍了拍卢瀚文的肩就继续往食堂走去。
来到食堂,队员们都很自然地和黄少天打招呼。
【哈哈,黄少翘起来的头发好好笑。】
【头发翘得很个性啊黄少。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我手机呢?拍下来拍下来!】
黄少天面无表情的抬手摸了摸头,那簇头发果然又迎风挺立了起来。
黄少天又扫了一眼根本没打算告诉他真相的众人以后,转身就出了食堂走回房间。
说好的队友爱呢?!
【诶,怎么走了,我还没拍照呢?】
【啊,走掉了,好可惜……】
可惜你妹妹,本剑圣才不留在食堂给你们做笑柄。
黄少天一边腹诽一边向房间走去。

黄少天走进房间关了门,整理了一下思绪。
他用一分钟接受了自己能听到别人心声的设定。
用两分钟窃喜了一下自己的新本领。
用一秒钟想到了某个人。
然后他就不自主的用手按住了自己的心脏。
手掌下的器官因为那个人的名字而跳的飞快。

黄少天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。
“能来见我吗?不能的话我来见你。”
末了他还觉得不妥,又追加了一条。
“可以尽快吗?”
他不知道对方还会不会回复他,毕竟他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联系了,这种的恋人似乎也只剩分手一条路可走。
但是黄少天不甘心,他想,分手也好,至少让我知道他在想什么。这个匪夷所思的读心能力,说不定明天就没了,所以算一次也罢,他想确认周泽楷真正的心声。
这个结,堵着黄少天,拽着他远离周泽楷的身边,但是自己明明很喜欢他。
黄少天突然就懂了自己烦躁和焦虑的原因。
大抵就是所谓喜欢的这种心情,把所有的不确定和猜疑都放大到无法直视的地步,所以恋人的无言,才会那么刺眼。
够了!!!
手机震动了一下,屏幕上周泽楷的回信简短而明确。
“今晚七点的飞机,家里等我。”

黄少天向喻文州请了假,买了一些东西去了他和周泽楷在G市的房子。
晚上十点,黄少天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【少天,少天,少天。】
周泽楷推开门,气息不稳,脸上是剧烈运动后的红晕。
【少天,少天,少天。】
黄少天走到他的面前,抬眼看着周泽楷。
“少天……”周泽楷也看着黄少天,专注认真,像是一眨眼爱人就会不见。
【少天好像有些瘦了,没有好好在吃饭吗,还是训练太累了,该不会是因为我……】
“我来晚了。”周泽楷开口说道,他英气的眉皱在一起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“没事。”黄少天说道,“是我太急了,你还没吃饭吧,我帮你买了一些小吃,热一下就能吃了。”
黄少天说罢就转身往厨房走去。
【少天还在生我的气,不愿意和我讲话嘛?可是我真的很想你,很想抱紧你。】
【我真的很爱你,我到底要怎么能才能让你知道呢?】
【我想你知道我的感情,我只是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】
【不知道怎样的语言才能把爱意全部表达,分毫不差。】
黄少天差点要迸出眼泪。
他的恋人站在他身后,眉头深锁,一言不发,心里却是翻江倒海,将爱意喷薄而出,那么浓烈,像是要灼伤他。
“不用麻烦了。”周泽楷不想浪费时间吃东西,刚开口拒绝,就被黄少天扑了满怀。
“你爱我吗?”周泽楷听到黄少天这样问道。
【我爱你。】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说道。
心脏比嘴唇先作了回答,语气坚定,分毫不差。
黄少天把头抵在恋人的肩上,感觉着对方的手臂慢慢收拢,然后紧紧抱住自己。
【少天是哭了吗?怎么办,是我把他弄哭的吗,难道是因为我不想吃那些食物吗?】
黄少天突然抬起头吻住了周泽楷的唇。
【少天?】
周泽楷先是一愣,然后马上占据了主动。
两人忘情拥吻,一个月着实太长。
吻到差点窒息,两人才恋恋不舍放开对方的唇。
【我记得床头柜那儿有安全套,现在的少天太可口了,不对,少天一直都很可口,现在更加可口了,啊,我好饿,想吃少天,吃两次,不,还是三次吧!】
“我靠周泽楷你不要脸!”黄少天又气又羞,连忙拉开自己与周泽楷的距离。
“诶?”
END


总觉得小周是个内心丰(ben)富(fang)的英俊boy。
大概会有番外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